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KOGANEI推出无尘室内的高精度调压阀

KOGANEI推出无尘室内的高精度调压阀

——— 精密不锈钢调压阀

三迪自动化是日本KOGANEI小金井公司中国核心代理商,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气动工业产品。KOGANEI小金井是全球著名气动产品生产商,其35万种气动元件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KOGANEI的精密不锈钢调压阀采用独立平衡结构,适应于液晶、半导体相关工序中的各种溶剂、纯水回路中的运载气体压力控制等高精度控制场合。

液晶、半导体相关工序中的各种溶剂、纯水回路中的运载气体压力控制、吹气压力控制、净化空气、气体的压力控制等,可设定为高精度(感度0.001MPA)。

实施了污染管理的制造工序。

KOGANEI的精密不锈钢调压阀主阀采用独立平衡结构。常排气型、消耗流量低(2升/分钟以下)

调压柄采用推进锁紧装置。接气体部使用SUS316及氟橡胶。压力计的选项设定方便。

可用于耐腐蚀、无润滑油、无机油的回路。

三迪自动化携手日本KOGANEI小金井公司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最优的服务,如有问题,请与三迪自动化各地公司联系,或登录网站www.sadetec.com浏览

电话咨询:400 818 200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FACE AST3501 触摸屏

proface STW3000W 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W系列 触摸屏

Pro-face ST3000W系列 基础型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系列 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