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华高端UPS保障税收电子化

科华高端UPS保障税收电子化

——— 江西国税采购科华不间断电源设备
科华高端UPS保障税收电子化
日前,江西国税传来消息,新近采购的不间断电源设备已安装完毕,顺利通过试运行。据了解,江西国税采购的是科华公司20—160KVA不间断电源供电系统。在此之前,江西国税已使用过科华中小功率的UPS设备,新使用的中大功率UPS是为其新建成的省信息灾难备份中心数据机房提供电源保护。
江西省国税系统是江西省主管国家税务工作的行政管理机构,是国家税收重要省份之一。1月~9月该省国税系统共入库税款299.77亿元,创下了历史新高。税务电子化是政府工作网络化、电子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税务电子化的推进者――科华UPS多年来先后为北京、上海、广东、广西、河南、河北、云南、福建等20多个省市国税系统提供6000多套不间断电源保护设备,为电子化进程加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