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KOGANEI推出带导向装置的气缸SGDA系列

KOGANEI推出带导向装置的气缸SGDA系列

——— 最适合于搬运线中的档块、升降用

三迪自动化是日本KOGANEI小金井公司的中国核心代理商,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气动工业产品。日本KOGANEI小金井公司是全球著名气动产品生产商,其35万种气动元件为用户提供丰富的选择。KOGANEI的带导向装置的气缸SGDA系列最适合于搬运线中的档块、升降用。根据用途,分为滑动轴承,滚动轴承等2种导杆轴承部。配合安装环境,可实施4种安装,配管位置也可从2个方向中来选择。

可按用途选择的导杆轴承部:全部配备防止粉尘及异物等进入的刮板。1.滑动轴承型,耐磨损,最适合用户档块等收冲击的耐横向负荷。2.滚动轴承型,运作流畅且精度高,最适合用于推动、升降。

可从2个方向配管,可配合安装环境选择配管位置,对应合理的装置设计。另外,若是适用于清洁系统的气缸,其集尘口也可从2个方向配管。

适用于清洁系统的气缸,对应清洁度、等级5(相当于FED-STD209E的等级100)

外形简洁的磁性开关,所有机种标准配备于磁性开关的磁石。为埋入式,不会突出,即使安装到狭窄的地方也很容易。

增加了尾端保持气缸,尾端保持结构能防止空气源隔绝或空气供给下降、以及工件掉落等,支持其在垂直方向上的稳定运作。

4种安装方式均可

标准适合于无铜离子式样,因其不使用铜系列的材料,所以可以应用于显像管生产线等。

KOGANEI带导向装置的气缸SGDA系列备有多款形式气缸供用户选择,具体如下:

三迪自动化携手KOGANEI小金井公司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最优的服务,如有问题,请与三迪自动化各地公司联系,或登录www.sadetec.com浏览。

技术服务电话400 818 200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FACE AST3501 触摸屏

proface STW3000W 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W系列 触摸屏

Pro-face ST3000W系列 基础型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系列 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