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三迪自动化推出气动助力器PQZ系列

三迪自动化推出气动助力器PQZ系列

——— 气动省力搬运专家

三迪自动化建立于1994年的哈尔滨工业大学,集科研、开发、生产和代理于一体的企业。三迪自动化致力于高端优质传动控制产品的分销和服务,并全力为高速发展的中国优秀企业服务。三迪自动化的专利产品气动助力器PQZ系列具有升降、回转平移功能,根据负载工作区域要求,满足用户的省力搬运要求。

三迪自动化研发生产了助力机械系列产品,已经广泛应用在汽车、家电、包装等各种自动化生产线,该系列产品中的气动助力器的核心部件——自动平衡器获得中国及日本发明专利,也是科技部创新基金资助项目。
气动助力器的特点:
1.自动平衡,无需调整。提升负载时,自动平衡器自动感知负载及其变化,同时控制平衡气缸,快速自动平衡负载;额定负载范围内负载变化时无需对压力、流量及整机平衡性进行调整。
2.操作轻便,运行平稳。由于负载与平衡气缸处于平衡状态,在操作手柄上施加单向力控制自动平衡器,即可将负载随意升降平衡,在三维空间操作自如。
3.性能稳定,安全可靠。采用成熟的控制技术,选用高品质的元器件,工作可靠;当气源突然中断或管路破裂时,负载缓慢下降,不会发生负载脱落伤人事故。
4.单一能源,绿色环保。气动助力器只用压缩空气作为工作介质,单一能源,防爆无污染,是符合当前对环境和能源要求的环保产品。
目前,三迪自动化的气动助力设备适用于短距离、密集型物品的快速搬运、码垛、装卸及工序工位之间的移位、安装等工作,尤其适用于易燃易爆等特殊环境,现已被广泛应用在机械制造、汽车、家电、橡胶、火药、化工、油漆、玻璃等行业工业化生产线上。
三迪自动化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定制满足用户要求的气动助力器,帮助用户实现省时省力的功能,大大提高生产线的效率和降低劳动强度。如有问题,请与三迪自动化各地公司咨询,或登录www.sadetec.com浏览。
技术服务电话:400 818 200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FACE AST3501 触摸屏

proface STW3000W 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W系列 触摸屏

Pro-face ST3000W系列 基础型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系列 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