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科技与郑州轻工业学院共建力控组态软件实训中心

力控科技与郑州轻工业学院共建力控组态软件实训中心

——— 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

  2008年12月18日上午,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与郑州轻工业学院共建的力控信息化联合实训中心正式揭牌。校方对此次合作非常重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崔光照院长、宋寅卯副院长、曹玲芝副院长、院长办公室王伟及自动化系教研室主任郑安平教授等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崔院长表示,郑州轻工业学院非常欢迎这种校企合作的模式,衷心希望能与力控科技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促进合作、拓宽思路、共谋发展、培养创新人才、加强学校与企业的产、学、研联合,使企业在较高层次的科学技术平台上参与国内外同行业的竞争,同时,促进教学为社会服务,使教学科研成果转化为社会经济效益。
  
  郑州轻工业学院是经国务院批准创建于1977年,先后隶属国家轻工业部、轻工总会、国家经贸委,1998年转为中央和河南省共建的一所以工科为主,文、理、工、经、管、法等学科相结合的高等学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是郑州轻工业学院成立最早,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院部之一。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现设有省级特聘教授岗位一个,拥有电机与电器省级重点学科,拥有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电机与电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以及信号与信息处理等六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充分利用双方现有资源,促进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和使用上能够深度融合, 实现科技成果的推广与转化,为社会培养科技专业人才,同时实现企业自身的发展,是力控科技校企共建的宗旨。此次与郑州轻工业学院校企共建协议的签署,是继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与全国各地八十余所高校校企共建之后的又一次成功实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