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科技电机环保节能器项目获十大重点节能工程中央预算资金支持

普传科技电机环保节能器项目获十大重点节能工程中央预算资金支持

   

        近日,国家2008年扩大内需国债投资预算下达,大连普传科技建设的“PS7000系列电机环保节能器”项目获批。根据国家节能减排相关政策,国家发改委组织申报2009年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项目。在大连市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普传科技承担的“PS7000电机环保节能器”项目,近日在“国家发展委关于下达十大重点节能工程、循环经济和重点流域工业污染治理工程2008年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中予以批准和给予相应资金支持。

        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和公司制定的“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的产品战略,投资建设“PS7000电机环保节能器”项目。先后列为大连市、辽宁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和节能项目,在国家和地方政府的支持指导下,项目进展顺利。   

        项目产品为基于电机运行特点的“电机系统节能工程”示范产品,为公司设计生产的新一代多功能电机运行控制、环保、节能产品,产品经国家权威机构检验,符合GB/T12668.2等国家标准并通过辽宁省级科技成果鉴定。

 

       产品通过大连市节能监测中心检验,节能效果显著。目前已投入市场1200余台套,在石化、建材、供暖、矿山、电力等行业有很好的应用。

       公司具备年产4500台能力。购置了DSP开发装置、数控机床、PS7000半成品自动检测设备及整机自动检验设备等研发和生产设备,进口MAGTROL客制化马达测试系统、高精度功率分析仪等设备。

        此项目的建设也是中央拉动内需节能减排的重要举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