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KOGANEI推出PA\PB高性能电磁阀系列

KOGANEI推出PA\PB高性能电磁阀系列

——— 追求中型阀中的使用便利性、节能型、耐酸碱、省空间、大流量

三迪自动化是日本KOGANEI小金井中国核心代理商,为用户提供高性能、高品质的气动工业产品,KOGANEI小金井公司是全球著名气动产品生产商,其35万种气动元件为用户提供丰富的选择。KOGANEI的PA/PB电磁阀追求中型阀中的使用便利性、节能型、耐酸碱、省空间、大流量的性能,能满足用户的各种特殊生产环境要求。

KOGANEI的电磁阀PA系列作为中型执行元件的关键阀,高可靠设计的2、3位5通阀。

KOGANEI的电磁阀PB系列作为阀和汇流板的一体型,搭载有下一代“操作简单”和“高性能性”。

KOGANEI的PA/PB电磁阀具有省空间、大流量的性能,在保证有效流通面积36平方毫米(CV值2.0)的大流量的同时,基于阀宽23.8毫米的小型、薄型设计,实现了完全的省空间化。由于外观尺寸相同,可以选择25平方毫米和36平方毫米的有效流通面积,致力与空气消耗的高效化。

高性能,柔性对应。可将2位双电磁阀转换成单电磁线圈阀。外部先到式样时,可更改成内部先导式样。先导阀中搭载有小型、高可靠性的电磁阀,卸下罩后,可轻松更换。

省电。保证大流量的同时,实现了耗电1W(DC24V)。DC24V式样,在内部回路中采用了桥式二极管,与AC式样一样,配线时可不考虑极性。

对应更广的使用环境。对应选项可支持相当保护结构IP65(防喷流、防尘),对应使用空气压力最大1MPA,各种螺钉使用不锈钢,可发挥很强的耐腐蚀性。标准对应NCU(无铜离子)式样。

安全性、可靠性提升。因无中间位置结构,消除了换向时的动作不稳定。由于手动按钮位于防护罩内,不必担心会误动作。

丰富的配线方式和选项。PB系列的插入式中,包括D-SUB插头在内,对应端子台盒及各公司的串行传输系统的串行传输式等,可根据使用条件选择多种配线式样。安全块,与3位AB口排气电磁阀组合时,可不受滑阀之间空气泄漏的影响,实现长时间的气缸中间停止、位置保持。单独供排气垫片将汇流板上的一个阀与其它阀完全隔开,可单独进行该阀的供气或排气。

三迪自动化携手日本KOGANEI小金井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最优的服务,如有问题,请与三迪自动化各地公司联系,或登录www.sadetec.com浏览。

技术服务电话:400 818 200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FACE AST3501 触摸屏

proface STW3000W 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W系列 触摸屏

Pro-face ST3000W系列 基础型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系列 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