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国赫优讯新推通讯协议自由转换网关——netTAP100

德国赫优讯新推通讯协议自由转换网关——netTAP100

        随着德国赫优讯在中国的稳步发展,中国市场在赫优讯全球市场中的份额越来越大,重要性越来越高。为了回馈中国广大自动化用户,德国赫优讯总部研发工程师加班加点,在08年11月隆重推出赫优讯新一代产品netTAP100——通讯协议自由转换网关,并在2008上海工业博览会上首次发布,为用户带来更加简便、灵活的网络协议转换解决方案。

       netTAP100充分应用了赫优讯百分百知识产权netX网络控制芯片(SoC)的灵活性特点,提供了一种经济、有效的解决方案,利用“模块化”思想,变协议转换产品传统的“乘法”为“加法”,将不同协议的硬件底板嵌入到非常紧凑的DIN导轨安装外壳中,通过协议堆栈软件实现各种不同协议之间的转换。包括不同现场总线主从站之间(PROFIBUS、CANopen、DeviceNet和CC-Link等)、现场总线主从站与实时以太网主从站之间、不同实时以太网主从站之间(EtherCAT、Ethernet/IP、Modbus TCP、Powerlink、PROFINET和SERCOS III)、现场总线主从站与串口之间、实时以太网主从站与串口之间的互转。

        在软件上,netTAP100不仅充分发挥了netX的最大优势,而且采用了赫优讯最新的基于FDT/DTM技术的网络配置工具SYCON.net;在硬件上,通过USB进行配置文件的下载和网络信息的诊断,方便用户的现场操作,通过MMC卡实现配置等信息的导入或导出,避免用户同样配置信息的重复劳动,提高用户工作效率,方便用户现场安装设备的备份与维护。         09年,德国赫优讯还将一如继往地继续推出全新工业网络通讯产品,为广大自动化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工业网络解决方案,赫优讯中国团队也将加倍努力,提供尽善尽美的本地化技术支持与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

NETX单芯片解决方案结合实时以太网和运动控制

赫优讯和赫姆赫兹在比荷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