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雷诺尔电气举办《圣诞与你》新年音乐会

雷诺尔电气举办《圣诞与你》新年音乐会

     2008年12月21日,在雷诺尔公司举行了一场隆重的2008圣诞音乐会-----《圣诞与你》众多在沪温州商人及其亲朋好友近3000人参加了本次庆祝圣诞活动,虽然上午天空飘起了蒙蒙细雨,但还是掩盖不住喜庆的气氛,这台持续3个多小时的联欢会气势煊赫,主题鲜明, 现场多次响起观众热烈的掌声。
     圣诞音乐会洋溢着和平、希望、和谐、欢乐。此时此刻,美妙的歌声仍响彻在我们的耳畔,欢快的笑语已荡漾我们的心间。在这欢乐的气氛中我们的晚会也落下了帷幕,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诺尔 | 镇馆之宝系列-高速永磁同步电机专用驱动器

雷诺尔 | 重榜推出​RNB8逆变器---应用在车速1300m/min及以上高速复卷机传动系统

雷诺尔 | 院士专家齐聚雷诺尔开展技术交流,共探智能电气前瞻技术驱动探矿产业的发展

雷诺尔 成套开关柜样本总汇

雷诺尔 | RNMV-EI智能型高压固态软起动柜配套美国约克离心式冷水机组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