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凌华科技首创扩充高端运动控制卡功能的延伸系列模块

凌华科技首创扩充高端运动控制卡功能的延伸系列模块

——— 满足高密度脉冲运动控制与机台升级需求

       2008年12月26日,整合机器视觉运动控制的专家-凌华科技推出搭配旗下8轴高端运动控制卡PCI-8158或4轴高端运动控制卡PCI-8154的延伸模块Daughter Board系列(简称DB系列),首创运动控制卡附加延伸子板的功能扩充概念,省去使用者软件程序整合的复杂程序,便于扩充运动控制卡功能及日后的机台升级。同时,通过运用子板扩充的弹性选择方式满足长距离、省配线等多种需求,有效节省使用成本。

       凌华运动控制延伸模块DB系列包含DB-8150高速触发延伸模块、DB-8151 High Speed Link(HSL)省配线延伸模块、DB-8152电子凸轮(E-CAM)主从轴设计延伸模块,以及DB-8153 Motionnet 外接串行式单轴运动延伸模块等四种产品,针对各种脉冲运动控制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凌华科技DB-8150延伸模块具高速触发功能,频率高达1MHz,可同时触发多达8组的摄像机取像,适用于高速取像系统与大面积Line-scan 取像应用。 

       凌华科技DB-8151 HSL延伸模块采用HSL高速串行式I/O技术,可达2000点的I/O连结及少于1ms的扫瞄时间,适用于工厂自动化的监测及机台控制。 

       此外,针对有电子凸轮功能需求的使用者,凌华科技DB-8152提供高达1MHz的主轴编码器输入,实现高速主从轴运动,相对于传统的机械凸轮有着更弹性的计时及速度等特色,适用于绕线机、切削机等应用。 

       凌华科技DB-8153具有高速串行式单轴运动控制功能,其最多可同时支持64颗单轴模块,适用于输送带或一般长距离机台设计。 

       凌华科技DB系列产品搭配PCI-8158或PCI-8154,提供Windows驱动程序及MotionCreatorPro™,以方便使用者测试及纠错,软件设计上同时提供使用者软件保护功能,避免软件被剽窃,可提高操作效率。请至凌华科技网站浏览相关信息:http//www.adlinktech.com/motion 。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致力于量测、自动化及计算机通讯科技之改进及创新,提供解决方案给全球网络电信、智能交通及电子制造客户。凭着对专业技术的执着与实践客户承诺的自我要求,领先业界推出多项创新性产品,获ISO-9001、ISO-14001、TL9000等多项认证,并为国内工业计算机业界唯一导入6 Sigma并通过国际大厂专业稽核的生产体系。凌华科技为Intel� 嵌入式通讯联盟一级会员,PICMG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与PXI Systems Alliance协会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目前在美国、新加坡、中国设有子公司,在印度、德国与韩国设有办事处,为当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和实时支持。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下设北京、上海和深圳三个分公司,为测量测试、自动化以及嵌入式计算机行业提供先进的工业模块和应用平台。网址:http://www.adlinktech.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