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捷瑞电讯485多串口卡即日起调价!

捷瑞电讯485多串口卡即日起调价!

——— 1002D调价至460

  捷瑞电讯1002D系列产品在08年的第四季度销量又上新台阶。伴随着经济危机的影响面越来越大,伴随着这个凛冽的寒冬,捷瑞电讯多串口卡产品却独树一帜,销量节节上升!为回馈广大用户,经市场部门研究决定,Model 1002D价格调至460元。捷瑞多串口卡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就广受客户的青睐。历经三年时间,产品不断的改良,技术不断的进步,目前的产品已经日臻完美,随着价格的下调,1002D的性价比越来越突出,一定会成为工控行业的首选!


关于捷瑞电讯


  捷瑞JaRa是中国知名品牌,捷瑞系列转换器和串口产品在中国占有主导地位,并已开始进入国际市场。

   捷瑞每年将不少于销售额的15%投入研发。捷瑞在坚持在自主开发的基础上进行开放合作,现在已经与业界众多世界一流企业广泛开展技术与市场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巩固了捷瑞在业界的核心竞争力。   公司十分重视与同行业以及客户的交流,积极参与国内各种高新技术展览会,2001年10月深圳高新技术即第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北京市科技副市长林文漪亲临展台,给予高度评价。2002年5月深圳通讯技术展览会上,积极宣传本公司产品和多方面应用,与多家国内外公司和商户答成意向协议。据最新的慧聪商情网统计,捷瑞公司系列产品点击率均居于同类产品之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捷瑞232/485接口转换器JaRa 2102E

捷瑞232/422/485接口转换器JaRa 2103B

捷瑞无源光电隔离RS232至485接口转换器JaRa 2102G

捷瑞JaRa 2501S RS-232/485到单模光纤转换器

JaRa 1201C RS485/422串口联网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