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工控网强化团队培训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中国工控网强化团队培训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2008/12/29 16:33:03

        为了进一步培养和造就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通、服务规范的专业队伍,在2009年为工控及自动化领域广大企业及各行业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资讯、咨询及全营销服务,中国工控网于12月27日组织了一场以“职业化与商务礼仪”为专题的内部培训,使员工的职业化素质和服务水平得到了全面提高。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具有多年企业培训经验的资深讲师,有针对性地设置了专业化培训课程,中国工控网全体员工八十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讲师详细讲解了商务形象礼仪、商务公务礼仪、有效沟通技巧、商务电话礼仪、如何处理客户疑义、培育团队精神等方面的内容,并时而穿插一些妙趣横生的故事、游戏互动和情景模拟活动,生动形象的现场演练带来了阵阵笑声和热烈的掌声,整个培训过程轻松而热烈,全体员工认真听课并积极参与,学习热情空前高涨。

        培训结束后,员工们纷纷反映受益匪浅,他们不仅在此次培训中学到了大量商务礼仪方面的知识,以及与客户有效沟通的技巧,而且强化了自己在实际工作的职业意识,并表示要将学到的商务礼仪知识应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为中国工控网的广大客户和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本次培训本着贴近实际、贴近工作和生活为原则,从中国工控网的日常工作需要出发,着力培育员工队伍商务礼仪规范、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为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中国工控网今后还将有针对性地开展一系列的内部培训活动,使员工队伍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职业素质,提供令广大用户最满意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