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华UPS获“中国下一代数据中心十佳产品”奖

科华UPS获“中国下一代数据中心十佳产品”奖

——— 科华UPS获“中国下一代数据中心十佳产品”奖
11月25日,在由中国工业与信息化部指导,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 “2008中国下一代数据中心技术论坛”中,科华KELONG UPS荣获“2008中国下一代数据中心十佳产品”称号,获此殊荣的还有IBM、HP、联想、浪潮等著名IT企业。
 
面对极度复杂化的企业IT基础架构、急剧膨胀的海量数据信息、日趋惊人的能量消耗,传统数据中心正面临着巨大挑战,利用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构建高效、绿色的构筑下一代数据中心正逐渐成为企业IT建设的核心内容。此次科华获奖产品为FR-UK系列UPS,采用模块化高标准工业级设计,具有高效稳定、绿色节能等特点,其高可靠性为金融、通信、保险、交通、税务、军队、证券、能源、教育、政府、制造、企业等行业提供了重要的电源保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