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雷泰DMC2610六轴控制卡新品上市

雷泰DMC2610六轴控制卡新品上市

        雷泰公司新近研发的6轴运动控制卡DMC2610,经重点客户试用成功后,现已批量生产并开始对广大客户销售。 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咨询电话:0755-26417575

DMC2610功能简介 高性能6轴运动控制器         DMC2610是一款基于PCI总线的高性能运动控制卡,可控制六轴步进或伺服电机,其它功能与雷泰的DMC2410运动控制卡一样。和DMC1000控制卡相比,他们具有更快的运动速度、有更好的直线和圆弧插补功能,同时还增加了编码器位置锁存、位置比较等高级功能。为研发制造多轴工业自动化设备提供了优良的控制器解决方案。

在运动中可修改速度及终点位置        DMC2610提供了强大的修改速度、目标位置函数,在电机运动过程中,程序可以根据不同的条件修改该运动过程的速度和目标位置。 直线和圆弧插补         DMC2610提供了2轴、3轴和4轴直线插补函数,任意2轴可进行圆弧插补。直线插补函数由硬件实现,故插补速度快。 连续插补运动         DMC2610具有缓冲寄存器结构,这使得连续运动指令之间的连接没有任何间隔,因而连续插补运动十分连续、平滑。 位置锁存         DMC2610提供位置锁存函数,当锁存信号LTC被触发,编码器当前位置就立即被捕获。该动作由硬件高速完成,确保位置测量准确、可靠。 位置锁存         DMC2610提供位置比较函数,当电机位置和寄存器中的位置相同时,立即自动送出触发信CMP。 运动同时开始或停止         使用软件或外部输入信号可以控制DMC2610的六个轴或多块DM2210、2410和2610卡上的轴同时开始运动或同时减速、停止运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赛控制SMC632E高性能总线运动控制器

雷赛亮相2015深圳机械展

雷赛智能 SMC3381经济型一体化运动控制器

携手共赢,雷赛诚邀软件合作商

雷赛智能亮相第71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