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华UPS推动UPS标准化进程

科华UPS推动UPS标准化进程

——— 科华UPS:大力推动行业标准
日前,IFPST 2008中国国际电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大会在北京举行, 同期召开了“中国动力电源系统标准研讨会暨全国动力锂电池系统标准工作会议”。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UPS电源领军企业的身份参与了会议,并成为《动力电池充电装置通用要求》和《动力锂电池充电装置接口和通讯协议》标准起草组的核心成员。通过此次工作会议,动力电池的标准得以进一步修订和规范,这将为用户的产品选择提供判定依据,也为厂家产品研发提供明确的方向和依据。
 
科华UPS大力推动UPS标准化进程
在2006年底已经发布和实施的《不间断电源节能产品认证技术要求》中,科华UPS是标准的起草单位;2007年9月,科华UPS承办“通信行业UPS标准起草研讨会”; 2007年12月,科华UPS参与讨论和修订“电源产品环保使用期限标准”;2008年,科华UPS成为《动力电池充电装置通用要求》和《动力锂电池充电装置接口和通讯协议》标准起草组的核心成员......短短几年来,科华在UPS行业标准、国家标准化方面的工作力度一步步加大,带动民族企业向“高端”冲刺。
在科华公司看来,一旦标准化的问题解决了,国内厂商凭借对本土行业的熟悉,能够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随着在高端技术上的突破和积累,科华大功率UPS在通信、金融、政府、制造、能源等重要行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市场份额逐年快速增长,同时,科华在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方面积极研究,目前已实现了节能技术的产品应用。
此次《动力电池充电装置通用要求》等标准的修订,集中体现了科华UPS在动力电源领域的优势和特点,新的《动力电池充电装置通用要求标准》具备‘高端、节能环保、贴近应用’的特点,这和科华的产品开发理念一脉相承。
通过积极推动UPS电源标准化进程,科华UPS一方面增强了领导力,另一方面实现了“经验共享”。
 
以行业标准促进自身发展
行业内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标准体系,对于企业发展和市场开拓都是大有裨益的。在推进UPS行业标准化进程的同时,科华也以各项标准严格要求企业自身,逐步成长为UPS行业影响力最大的民族厂商。
从公司成立的那一刻起,科华就把创新作为企业的发展理念。这几年来,科华在研发、管理、市场销售、服务等方面,处处以创新为指导,大力开拓国内市场。2008年11月赛迪顾问出具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下一代数据中心中国UPS市场上,科华在金融、政府、电信、能源等行业采购品牌倾向稳居国内品牌领先地位。
推动标准化意味着科华的“技术创新”路线将会长久的走下去。要走在行业的前列就必须拥有自己独立的知识产权,保持技术开发活力,使自己的产品和技术始终处于最前沿。从1989年科华承担首批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UPS1000,并在业内首创长延时UPS起,科华就保持着技术创新的企业标识。在20年的发展历程中,科华先后承担了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三十多个,拥有专利技术二十多项,为企业自主、持续地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目前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UPS业界第一家“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重点火炬计划项目(UPS)”的承担者,并且每年都有技术项目申报和获得国家专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