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动态

>

中国工控网发布2008中国低压配电-低压断路器市场研究报告

中国工控网发布2008中国低压配电-低压断路器市场研究报告

——— 中国工控网发布2008中国低压配电-低压断路器市场研究报告
2008/12/17 14:37:33

2008中国工控网首次推出低压断路器市场研究报告。

2007年,中国低压断路器市场规模为245亿,增长22%。
市场的领导者如Schneider、ABB等都实现了高于平均水平的增长,天正和Moeller也通过高速增长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地位。再加上本地供应商的增长,构成了2007年市场的主要推动力。

虽然目前市场主流阵容仍是以进口品牌为主,但是一些优秀的国有企业经过几年的积累,在规模、产品和应用上都获得了突破。在本年度的研究中,工控网对主流的供应商以及优秀的本土供应商都进行了深度访谈,并对这些企业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