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动态

>

中国工控网发布2008包装机械行业自动化市场研究报告

中国工控网发布2008包装机械行业自动化市场研究报告

——— 中国工控网发布2008包装机械行业自动化市场研究报告
2008/12/17 14:39:02

2008年,中国工控网首次推出包装机械自动化市场研究报告。

该报告主要包括了以下内容:

参照中国包装机械行业协会的年度统计数据,对近几年(从2005~2007年)中国包装机械工业行业的总体产业规模和发展情况进行了描述。

概括性的介绍了包装工艺流程的各个工艺段以及各工艺段上的所使用的包装机械设备。

包装工业对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对包装机械行业的自动化水平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包装生产线的系统配置的自动化水平越来越高,在报告中我们会介绍一些主要的包装机械的自动化产品应用情况。

对中国包装机械行业中自动化产品使用情况以及趋势做出了分析。这些分析主要包括了:中国包装机械自动化产品的总体使用情况、自动化产品的分类使用情况 (控制、传动、运动、网络、人机界面以及电子元器件等低压电器)、各自动化品牌的分布情况和市场使用后的反馈情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