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动态

>

中国工控网发布2008中国钢铁行业自动化市场研究报告

中国工控网发布2008中国钢铁行业自动化市场研究报告

——— 中国工控网发布2008中国钢铁行业自动化市场研究报告
2008/12/19 14:32:47
2008年,中国工控网首次推出中国钢铁行业自动化市场研究报告。
2007年,全国累计产钢4.89亿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0.66亿吨,同比增长15.6%。受国家固定投资快速增长和工业生产快速发展的影响,整个钢铁行业以高于国民经济发展的速度增长。
同时,国家对钢铁行业发展提出了限制规模,优化结构的产业政策,从而引发钢铁行业的并购热潮。在钢铁产能满足内需的条件下,调整钢材产品结构,生产高品质的钢产品,成为目前钢铁产业发展的重要目标,也对钢铁生产的自动化水平提出更高要求。而钢铁企业之间的合并有利于扩大企业规模,增强企业实力,有利于行业整体自动化水平的提高。
本报告旨在通过探讨钢铁行业的整体经营和发展态势,研究未来该行业的发展趋势;通过分析铁前、炼铁、炼钢和轧钢等工艺段的自动化产品应用情况,总结目前钢铁行业自动化水平和对自动化产品的需求特点,以及未来的技术应用趋势;同时希望通过专家访问了解未来五年钢铁行业的新增项目,为自动化企业进入钢铁产业提供参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