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派睿电子携手FCI,共同推进本土连接器市场的发展

派睿电子携手FCI,共同推进本土连接器市场的发展

2008/12/2 9:20:05
多渠道、提供高品质服务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派睿电子将携手FCI,为广大中国电子设计工程师带来业界领先的连接器和互联系统。此举将巩固和加强派睿电子多渠道分销的进一步发展,并让更多的中国设计工程师应用到FCI的领先技术。同时,此次的携手合作也标志着派睿电子“360°设计整合采购方案”在连接器领域的成功开启,随着超过来自70 个厂商的36,000种产品库存的建立,中国的电子设计工程师将进一步受益于派睿电子这一量身打造的采购模式。

 

作为业界知名的连接器和互联系统提供商,FCI日前的推出MezzSelect系列产品,将通过派睿电子的多渠道分销网络帮助印刷电路板组装设计师以更小的风险、更快、更方便地完成其夹层设计。MezzSelect系列融合了8款成熟的产品线:BergStak、BergStik、Dubox、Conan、MEG Array、GIG Array、Minitek和Ribcage。随着众多目前正在着手进行的新开发,这一产品线将继续得到扩展,包括增加高速/高密度和小接触间距夹层连接器,将包含有大量的夹层连接器,能够满足包括高速数据网络、工业、仪器仪表、电信和医疗电子应用等诸多市场需求。

 

派睿电子的全球母公司?D?DPremier Farnell集团负责供应商及产品市场推广亚太区董事张树君(William Chong) 先生表示:“MezzSelect产品系列是我们朝着发展目标迈出的坚实一步,将夹层连接器及辅助服务集合在一起,符合我们有能力为客户在开发周期的各个阶段提供建议的企业经营理念。我们易于使用的连接器选择指南能够帮助设计师为他们的应用选择购买合适的连接器,同时不设最低订单数量,并承诺当天或翌日到货。”

 

FCI电子部门负责亚太区分销与销售服务的经理Kelvin Ng表示:“Premier Farnell集团及其子公司还将提供各种支持服务,例如Web、互联网中心和技术支持。这一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让我们能够有更多的本地存货来支持电子设计工程。”

 

作为派睿电子“360°设计整合采购方案”在连接器领域的主打品牌之一,FCI的加入势必将派睿电子这一全新采购模式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至此,派睿电子“360°设计整合采购方案”已经成功开启了“嵌入式系统”和“连接器”两个领域的专题采购方案。据悉,派睿电子将在不久针对更多的热门电子设计领域推出相应的“360°设计整合采购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