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晋工挖掘机产品盛装亮相2008上海宝马展

晋工挖掘机产品盛装亮相2008上海宝马展

2008/12/2 8:57:50
       bauma china 2008展会期间,晋工挖掘机产品亮相展场,为中国日益发展的挖掘机市场又树立了一道风景。
  晋工机械是中国装载机行业前十强,装载机年产量达5000多台,2006年开始涉足挖掘机。日前,晋工挖掘机JGM923-LC技术已相当成熟。
  每台晋工挖掘机都标准配置了世界一流品牌的主要元件和GPS系统,并采用全电控。晋工挖掘机的多功能电子监控显示器能实时跟踪显示机器的工作状态,并对机器的故障进行记录诊断,各种数据一目了然。JGM923-LC设有十种功率模式选择,使得功率控制更精确更省油,每种方式的设计与发动机转速、泵的转速及系统压力相匹配,并可进行微调选择。同时,电子控制系统提供了最大的工作效率和最少的油耗,工作时可根据作业环境选择适当的功率模式。该机还配备了应急的操作模式,确保作业万无一失。  
  晋工机械在全国市场上开通的融资租赁业务,使产品销售一直保持稳步增长的态势,客户回头率频频提高。质量、性能、服务、性价比等优势确保晋工挖掘机销售势头猛增,目前已出口到中东、东南亚、西亚等地区。目前,晋工机械制定了挖掘机项目五年规划,至2010年各种型号挖掘机生产量总台数年产将达1000台以上,可实现销售收入42亿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