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德国X-label公司安装莱默尔印刷机检测系统

德国X-label公司安装莱默尔印刷机检测系统

2008/12/2 8:57:59
    德国加工商X-label公司已决定为其所有印刷机安装莱默尔公司的检测系统。来自莱默尔公司的Nyscan系列检测系统能够确保100%的印品质量检测,这也保证了X-label公司在其整个生产过程中对所有幅宽产品的质量检测。 

  借助于高分辨率相机的检测性能,所有检测到的印刷故障都被永久存储在roll protocol(记录协议)中。这些roll protocol随后在NYSCAN Work-Flow中用于印后的分切、复卷的接纸台上来定位检测到的故障点。由此,操作人员可以摆脱用肉眼检查印刷品的繁重劳动。 

  X-label工作流程方案的核心是借助现有的BDE条形码进行自动识别,再加上中央服务器中储存了所有印刷机的全部记录报告,而且中央服务器和质量控制部门(QC)的系统直接相连。这样的集成水平在行业是第一位的,因此,质量控制部门就能够全面控制是接受还是拒绝检测到的缺陷,并通过强大的 Nyscan RollScheduler 软件来判定是单次故障还是重复故障。 

  为了能够确保加载正确的roll protocol,需要使用BDE条形码和手持式扫描器。编辑好roll protocol以后,QC会把修改后的文件重新存储到中央服务器中,每个分切、复卷设备都可以通过条码扫描仪进行访问。

  经过QC编辑的故障停机点能够自动准确地进行定位,小故障则进行修正,稍大的故障则直接剔除。这个可行的终极解决方案已经在X-label公司成功完成安装,并将在X-label公司两个工厂的所有印刷机和分切-复卷机上投入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