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石油获得阿联酋原油管线总包合同

中国石油获得阿联酋原油管线总包合同

2008/12/2 8:57:40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30日在此间同阿联酋国际石油投资公司签订了阿布扎比原油管线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合同,项目总金额为32.9亿美元。这是截至目前中国石油在海外承揽的最大规模的工程建设总包项目。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喻宝才和阿联酋国际石油投资公司总裁库柏赛出席了当天的签字仪式。

据悉,阿布扎比原油管线从阿联酋西部主要油田哈布桑油田至东部富查伊拉港口,是一条对阿联酋具有战略意义的原油出口管线。管线全长约400公里,其中约40公里为山区,另有14公里海底管线,经海上终端装船。管线设计额定输量为每日150万桶原油,设计最大输量为每日180万桶原油。

阿布扎比原油管线预计2010年年底投油,2011年8月交工。该项目将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旗下的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和管道局组成的内部联合体执行。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和管道局表示,实施好这一项目不仅对提升集团公司工程建设管理水平,特别是EPC总承包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对提升集团公司在中东国家的形象和影响力、促进集团公司与中东地区在油气领域的全面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