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本田独资企业首次订购济二机压力机

本田独资企业首次订购济二机压力机

2008/12/3 9:36:03
    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近日与本田生产技术(广州)公司签订合同,向其提供一台按照本田安全标准制造的10000kN试模机械压力机。据悉,这是本田独资企业首次订购济二产品,而本田合资汽车企业———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曾多次选用济南二机床的设备。

    本田生产技术(广州)公司是日本本田汽车公司设立在中国的一家负责车型开发、模具制造的独资公司,在本田汽车公司系统中占有重要地位。在选购这台10000kN试模机械
压力机的过程中,本田公司对日本等多家国际著名企业进行了综合比较,最终选择了济南二机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