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洛杉矶车展举办公路试驾会,燃料电池、混合动力车均在列

洛杉矶车展举办公路试驾会,燃料电池、混合动力车均在列

2008/12/3 9:32:28
在2008年洛杉矶车展期间,主办方面向新闻媒体举办了汇集燃料电池车、EV及混合动力车等新一代汽车的公路试驾会 “Green cars ride & drive”。

 

试驾会由厂商组织“Auto Alliance”和洛杉矶车展主办方联合举办。试驾车包括奥迪的“A7 TDI”、宝马的“335d”和“MINI E”、通用的“Chevrolet Equinox Fuel Cell”和“Saturn Vue 2 Mode Hybrid”、克莱斯勒的“Aspen Hybrid”和“道奇Ram 3500 biodiesel”、福特的“Escape Hybrid”、本田的“FCX Clarity”、戴姆勒的“Mercedes-Benz ML320 BlueTEC”、“Mercedes-Benz GL320 BlueTEC”和“Smart fortwo”、三菱汽车的“i MiEV”、日产汽车的“X-Trail FCV”、沃尔沃的“C30”、大众的“捷达TDI”和“途锐TDI”等总共25辆。

 

试驾参与者仅限于获得洛杉矶车展报道许可证的人员。从当天上午9点开始,试驾者按照先到先选择的原则选择车辆。可在洛杉矶车展会场周边试驾约 2km的路程,每辆车的试驾时间为15分钟。因此,人气车型的预约在受理开始45分钟后就已经满额。最先满额的是MINI E和FCX Clarity。甚至出现了以一家媒体的名义登记的几个人占满了整个试驾名单的情况。由于这样的试驾活动在洛杉矶车展上还是第一次举行,因此部分与会者对预约方法提出了意见,认为“应该给大家提供更公平的试驾机会”。

 

在试驾过程中,车上同时乘坐了Auto Alliance的教练以及汽车厂商的相关人员。试驾者从洛杉矶车展会场的地下停车场临时发车点出发,按照法定速度沿着指定路线行驶。

 

对于此次的车型笔者基本上都试驾过,所以在没有体验过的车型中选择了Equinox Fuel Cell进行试驾。发动时,逆变器发出了唧唧的噪音。音量明显大于FCX Clarity,不过行驶过程中基本听不到。在操作稳定性方面,也感觉比Equinox的汽油标准车型更稳重,不过没到笨重的地步。加速时的油门反应很快,感觉不到车体的重量。在制动方面,能量再生没有给制动踏板带来不适感,感觉非常好用。

 

随车的通用汽车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通用的WEB网站上正在招募该车辆的试验参加者。在第一次招募中,车辆总数预定为100辆,其中洛杉矶近郊65辆,华盛顿特区和纽约州30多辆。氢气站目前在洛杉矶近郊有6处,在华盛顿特区和纽约州各有1处。此外,在加利福尼亚州有24处,由于是工业用氢气站,普通用户要想使用的话,需要事先办理手续。通用汽车此前一直与壳牌(Shell)共同推进氢气站业务,并在洛杉矶近郊位于圣莫尼卡的壳牌加油站中并设了氢气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