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八钢二号高炉铁口改造完成

八钢二号高炉铁口改造完成

2008/12/4 9:08:10
         总投资近9亿元的八钢新区2500立方米二号高炉日前顺利完成铁口改造施工,为高炉各项生产技术指标的提升奠定基础。
         铁口就是在锻造过程中出铁水的口,八钢2500立方米二号高炉是继一号高炉之后建设的第二座大型高炉,设计年产铁水175万吨。铁口工艺技术在二号高炉成功运用后,将降低铁口修补及维护周期,将以前的每半个月修补一次铁口,降低到改造后的外层保护砖最短两个月,长则半年才修补维护一次,而内层的永久砖最长可达到一年才需要维护一次,可二号高炉炉况稳定。
        八钢炼铁分公司高炉分厂二号高炉作业区作业长陈佰军:“如果铁口不稳定,就会发生高炉堵口堵不上,减风堵口,甚至休风堵口。对高炉整个系统的生产都会造成非常大的影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