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西安地铁2号线9座车站主体封顶

西安地铁2号线9座车站主体封顶

2008/12/5 9:57:08
      从今年开始,西安地铁2号线进入大规模主体施工阶段。截至目前,2号线主城区段11座车站除安远门、会展中心两站外,其余9座车站主体结构均已封顶,凤城五路站、体育场站、市图书馆站南段已恢复快车道交通。

      按照市委、市政府加快地铁建设、促进经济增长的要求,西安市地铁办采取积极措施加大施工管理考核及协调力度,地铁1、2号线工程建设进度明显加快。11月份完成投资4.96亿元,其中2号线2.33亿元,1号线2.63亿元,超额完成月计划任务的6.9%,是今年完成投资计划最好的一个月。截至11月底,地铁累计完成投资24.6亿元,占全年27亿元目标任务的91%。

      目前,2号线隧道施工7台盾构机已累计掘进4916.5米,占总长的22%;暗挖区间累计开挖6635米,占总长的72%。另外,1号线征地拆迁、管线改迁等前期工程已全线展开。市地铁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12月份将抓紧2号线安远门站、会展中心站主体结构封顶施工,确保春节前主城区11座车站恢复快车道路面交通,实现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的承诺:1号线建设在抓紧可研审批的同时,不断加快征地拆迁和管线改迁工作进度,年底前新城、莲湖、灞桥三个区拆迁量完成70%-80%,管线改迁、树木移植和交通疏导工作完成三分之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