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天津站换乘中心2010年完工,城际地铁快捷换乘

天津站换乘中心2010年完工,城际地铁快捷换乘

2008/12/5 9:57:03
       津站轨道换乘中心工程进展顺利,即将进入地下二层底板混凝土浇筑阶段,整个工程预计2010年完工。届时,市民可更方便地在地铁、京津城铁等交通工具间进行换乘,享受快速交通带来的便利。

  据介绍,天津站轨道换乘中心为地铁2、3、9号线交会组成的地下四层立体建筑:地下一层为共享大厅;地下二层为地铁2、3、9号线车站的站台层;地下三层为地铁2、9号线的站台层和3号线的设备层;地下四层为地铁3号线的站台层。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先进、最安全、最便捷、最高效的换乘系统,旅客不出站就可换乘各种交通工具,直通北京、天津市区、滨海新区、滨海国际机场。

  此外,本市明年交通和市政基础设施的重大项目建设计划已经出台,其中包括计划启动地铁4、5、6号线的前期建设工作。项目建成之后,将连接起中心城区各大繁华商圈,通达主要游乐场所,节省前往车站、机场的时间,加上已经运行或在建的地铁1、2、3、9号线,津城交通将明显提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