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山东煤炭行业控量稳价应对市场挑战

山东煤炭行业控量稳价应对市场挑战

2008/12/5 9:55:41
        在煤炭市场急转直下的严峻形势面前,山东省煤炭行业采取控制产量、稳定价格等措施,积极应对。 

  据山东省煤炭局介绍,最近煤炭市场急转直下,销售不畅,价格下跌,库存增加。10月份,全省原煤生产和商品煤销售分别比9月份减少13万吨、42万吨,当月省属煤矿商品煤吨煤综合售价比9月份下降40.15元,10月末全省煤矿煤炭库存同比上升223万吨,比9月末净升137.2万吨。 

  为有效应对市场严峻形势,山东省煤炭部门采取了以控制产量、开拓市场、稳价保市、绝不赊欠为主要内容的应对措施,组织各煤矿严格按市场需求科学合理地组织煤炭生产;加大省内外、国内外市场开拓力度,保住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和已有的市场份额;严禁恶意竞争,降价倾销;重视煤款回收,防止形成新的呆坏账;做到不签合同不发煤、不付账不发煤、不还清欠款不发煤,以(回)款定销,以销定产,最大限度地维护行业整体利益。此外,山东煤炭行业还普遍加强各类费用管理,节支降耗,增收提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