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齐鲁橡胶厂10万吨丁苯橡胶装置设备安装完成

齐鲁橡胶厂10万吨丁苯橡胶装置设备安装完成

2008/12/5 9:49:49
        截止到11月底,齐鲁石化橡胶厂新增10万吨丁苯橡胶装置设备安装任务基本完成,进入电气仪表和工艺管线安装阶段。 
  齐鲁10万吨丁苯项目总投资6亿元,计划明年一季度建成投产。该装置工艺设备安装任务主要由齐鲁建设公司承担,在“用鲁班精神打造精品项目,创集团公司优质工程”精神激励下,参加施工建设的职工克服在老装置上建设搬迁工作量大,地下障碍物较多等多种困难,采取同时设计、同时采购进货、同时进行现场施工的方法,主动加快工程的施工进度,保证了施工控制点如期到达。
  齐鲁石化橡胶厂积极配合搞好新装置建设,每周组织召开一次施工单位负责人协调会议,及时解决施工当中出现的问题,该厂还组成工艺设计、设备管理、物资协调、现场保卫等7个施工协调小组,深入现场积极和施工单位协调对接,解决施工难题,有力地保证了施工的顺利进行。
  从今年9月份该项目进入设备安装阶段以来,施工人员仅用三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工艺设备的安装任务,打了一场大胜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