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Mirics与展讯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广基于CMMB解决方案的PCTV应用产品

Mirics与展讯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广基于CMMB解决方案的PCTV应用产品

2008/12/8 9:36:13
Mirics半导体公司与展讯通信有限公司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将针对便携式个人计算机(PC)平台,提供基于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CMMB)标准的创新嵌入式电视解决方案。

 

目前定位于PCTV应用的完整的硬件和软件参考平台已进入开发的后期阶段, 该款解决方案采用了Mirics开创性的FlexiRF (TM)集成电路(IC)调谐器技术及展讯创新的解调器和解码器系统级芯片(SoC)。对于此次合作,Mirics半导体公司首席执行官Simon Atkinson表示:“在中国CMMB是领先的移动广播电视标准,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展讯通信开展紧密的合作。目前基于Mirics的FlexiRF集成电路技术和展讯先进的CMMB SoC芯片的PCTV产品已经可以提供成熟的解决方案,这将推动OEM公司把移动广播电视更快的整合进笔记本电脑和微型笔记本电脑中,这也是中国市场中一个快速增长的消费领域。”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CEO武平博士表示:“对于此次合作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作为中国领先的无线基带芯片供应商之一,展讯是手机市场中的一家创新型企业。通过此次与Mirics半导体公司的合作,我们可以开发出面向PCTV应用的产品与参考设计,从而使制造商能够轻松地将移动广播接收端集成到电脑上。同时基于双方的合作,展讯也将推动无线通信和多媒体终端技术的进一步发展。”目前双方公司也正在与已选定的OEM和ODM厂商进行该款解决方案的手机参考设计方面的合作。

 

该款CMMB PCTV参考设计平台将自2008年第四季度起,提供给主要客户和合作伙伴用于电脑平台集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