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全球最大新闻纸制造商将关闭工厂并裁员

全球最大新闻纸制造商将关闭工厂并裁员

2008/12/8 9:23:37
    北京时间周四晚23点50分消息,全球最大的新闻纸制造商AbitibiBowater Inc.(ABH)宣布,计划关闭或闲置至少4座造纸厂,并裁员1100人,以应对需求的下降。

  由于报业运营环境的恶化以及新闻纸需求的下降,该公司的客户基础正在缩小。年初至今,该股已下跌了大约97%。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大卫-帕特森(David Pater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北美新闻纸市场继续收缩,该地区的客户已告知我们,他们预计需求将进一步下降。国际客户也已暗示,未来一年的出口增长速度将下降。”

  该公司一位女发言人表示,大约800个职位将被永久裁减,另外大约300个职位将被无限期地裁减。

  AbitibiBowater将于明年第一季度结束前永久性关闭其在纽芬兰Grand Falls的新闻纸厂,并于本月底之前永久性关闭田纳西州Covington的纸张加工厂。这两起行动将导致第四财季产生大约1.80亿美元的非现金资产减值开支。
  
  该公司还将即刻闲置其在阿拉巴马州阿拉巴马河的新闻纸厂,以及田纳西州Calhoun的两座纸厂。在循环的基础上,该公司每月将闲置大约两万公吨的新闻纸产能,直至市场环境改善。

  帕特森表示,Grand Falls工厂的关闭是由于“新闻纸需求的下降以及运输成本的高昂”,尽管其进行了不懈的努力,并与政府及工会方面进行了谈判。

  闲置Calhoun纸厂是由于这些工厂生产的产品需求的下降,以及美国南部供电商不具竞争力的成本结构。

  到2008年底,该公司总计将削减100万公吨的产能,以节约3.75亿美元成本。该公司明年还将把销售、总务与行政管理开支削减20%,以实现另外6000万美元的成本节约。

  该公司预计将产生大约4500万美元的遣散费与关闭开支,其中大部分将被计入2009财年第二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