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德过蔡瑟公司的Omega36印刷系统将亮相标签展

德过蔡瑟公司的Omega36印刷系统将亮相标签展

2008/12/8 9:23:35
        今年9月9日至11日举行的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上(Labelexpo)德国大西洋蔡瑟公司将对自己的窄幅卷到卷印刷系统进行现场演示。

      这些技术演示将在蔡瑟公司的5604号展位上进行,并将向广大观众展示出最新的高分辨率喷墨印刷系统Omega 36 HD、高质量数字按需喷墨打印机Omega 3636i和环保型Smartcure LED UV 固化机等产品的风采。

      据了解,Omega 36 HD打印机能在很小的空间下进行复杂的编码印刷,而Omega 3636i则是一款功能全面且配有按需喷墨阵列的印刷系统,它能在多种承印物上进行可变数据印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