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台达电梯专用变频器培训会在沪隆重举行

台达电梯专用变频器培训会在沪隆重举行

2008/12/9 9:37:16

    全球领先的自动化品牌——台达电子集团始子公司中达电通。近日在上海广邀华东地区经销商合作伙伴,隆重举办了的台达电梯专用型变频器培训会。

  台达电梯专用型变频器是台达看准电梯行业,并针对电梯行业的特殊要求和特点,经过无数次的成功试验后,于今年初推出的一款精品。它能大大提高电梯的使用性能,为电梯行业带来了福音。同时,这是台达“直耕产业 专业服务”的又一次体现,也是其把握市场需求,引领技术潮流的又一次佐证。
 在新品培训会上,中达资深产品工程师担纲主讲。该变频器专门针对电梯行业推出,性能卓越:可驱动异步电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具有静态自学习电机参数以及编码器原点偏移角的功能,使用方便;零速启动转矩可达150%,可防止电梯溜车;电流保护极限可达300%;无需承重补偿,采用启动零速位置控制模式,消除启动顿感;采用PDFF控制,轻松调试各段频宽,配合5组S曲线,确保良好的舒适度;同时具有多种启动/停止控制时序选择,便于配合各种上位机时序;对外部机械抱闸及接触器的控制,极大地方便了客户的使用;并且支持UVW、正余旋、通讯等形式的编码器,能够实时检测编码器断线,迅速报警输出,确保电梯安全;模块化和薄形化设计充分展现人体力学和视觉享受的完美结合。该款产品同时还可与台达其他工控产品实现无缝连接,为客户制定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中达电通数十名同仁与合作伙伴的技术人员一同领略了这款产品的无限魅力。会后,大家对此产品的优越性能无不感到欣喜和激动,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尽快将其推向市场,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它的价值,从中受益。

  合作伙伴认为,由于采用了最新的控制技术,台达电梯专用型变频器将对开发住家、大楼、学校、工厂等客户大有裨益。如果再配合台达其他自动化产品,将是对提升整体竞争力、在不利的市场大环境下开拓出一条新路,突破重围,具有积极地意义。

  关于台达电子集团

  台达电子创立于1971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第一大ODM电源供货商及直流风扇、消费性电子零组件、视讯、通讯网络与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主要供货商。2008年,集团营收预估将达五十八亿美元(约合人民币四百亿)。

  台达以“环保、节能、爱地球”为经营使命,致力于提升产品效率及开发替代能源产品,并落实产品绿色设计、生产的理念。自2006年起新建的全球厂办均采用绿建筑理念,台达台南厂,是台湾第一座获得“黄金级”绿建筑标章认证的厂办建筑,比普通建筑节省30%的能源与40%的水资源。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台达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方面累积的专业经验,自1995年开始生产变频器以来,产品线不断扩张,至今已拥有驱动、控制、运动三大类系列齐全、先进可靠的自动化产品,并在以无穷的创新力,促使世界自动化科技不断进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