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采用微捷码的实现软件,eSilicon完成全球速度最快的FPGA芯片设计一次成功

采用微捷码的实现软件,eSilicon完成全球速度最快的FPGA芯片设计一次成功

2008/12/9 9:37:18
芯片设计解决方案供应公司微捷码(Magma)设计自动化有限公司日前宣布,领先的半导体价值链制造商(VCP)eSilicon公司已采用微捷码(Magma)公司的IC实现软件来设计全球速度最快的现场可编程芯片。通过采用微捷码(Magma)公司的集成化综合和布局布线系统,eSilicon公司能够最大程度提高性能,实现芯片设计一次成功。

 

eSilicon公司的这款FPGA器件是专为新成立的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Achronix半异体公司而设计,是这家公司Speedster FPGA系列中首款产品,运行速率最高可达1.5 GHz,在性能上比传统FPGA提高了3倍。其65纳米设计包括了非常复杂的内部电路和多个高速多协议接口。微捷码(Magma)软件能够同时解决纳米设计中时序、功耗和面积问题,从而可帮助eSilicon达到所需的工作频率并缩短设计周期。

 

eSilicon 公司一向以复杂设计短期内交付而享有盛名,”eSilicon公司首席执行官Jim Kupec表示。“拥有诸多先进功能和集成化IC设计方法,微捷码(Magma)软件不失为一款优秀的解决方案,它使得我们能够应对Achronix设计的所有挑战性需求。”

 

“ eSilicon公司在Achronix设计上所达成的芯片设计一次成功以及卓越性能证明了微捷码(Magma)的软件改善纳米IC性能、功耗和设计周期的能力,”微捷码(Magma)公司设计实施业务部总经理Kevin Moynihan表示。“微捷码(Magma)的软件与eSilicon的专家设计服务是一种强有力的结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