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CSR推出RoadRunner2蓝牙车载免提组件,基于BlueCore5芯片

CSR推出RoadRunner2蓝牙车载免提组件,基于BlueCore5芯片

2008/12/10 13:32:48
全球领先的蓝牙连接及无线技术提供商CSR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其第二款成功的蓝牙车载免提组件设计方案——RoadRunner2。这是一款基于CSR的BlueCore5多媒体蓝牙芯片的通用开发平台,能够帮助OEM厂商开发出高度客户化且功能丰富的免提组件,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CSR的RoadRunner2是首款面向汽车应用领域且支持蓝牙v2.1 + EDR标准的设计方案,由于采用CSR的清晰语音捕捉(CVC)回声消除算法,无论所处环境如何都能够提供卓越的音频质量。当免提组件通过汽车无线电进行流媒体播放时,它还可支持FM播放。

 

RoadRunner2能够从手机和MP3播放器上接收音乐。此外,它还能够通过SD卡或音频插口等多种不同来源接收音乐,然后传输到扬声器或通过FM传输到汽车立体声系统。

RoadRunner2支持电话簿存取协议(PBAP)。通过将电话簿记录存储在串行闪存上,它还能够在不支持PBAP的移动电话上检索到电话簿记录。数字信号处理器(DSP)被用来迅速显示来电呼叫方姓名。此外,BlueCore5-多媒体芯片还能够控制屏幕和旋转式输入装置,从而获得更好的功能性。

 

RoadRunner2封装还采用了CSR的BlueLab配置软件,使设计者能够轻松地更改其最终产品的各种组件,包括闪存参数、按键的PIO分配、MMI以及铃音等。

 

CSR公司汽车战略业务部副总裁Rafik Jallad表示:“BlueCore5多媒体是一种非常灵活且强大的芯片。通过充分利用该芯片,客户将能够生产出极具竞争力和吸引力的产品。我们此前已推出了RoadTunes,这种参考设计能够在PND和原装汽车多媒体系统上轻松地增加蓝牙功能。我们有理由期待RoadRunner2与前任产品一样成功,为不断增长的售后汽车免提组件市场确立新的性能标准和功能集。”

 

CSR的RoadRunner2目前已上市销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