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联水泥多个余热发电项目进展顺利

中联水泥多个余热发电项目进展顺利

2008/12/12 9:19:40
        近日,中联水泥鲁南公司5000t/d生产线配套10MW纯低温余热发电工程已经经过72小时考核,验收合格,平均发电功率达到8500KW。

  同时,中联水泥青州公司的6000t/d生产线配套12MW纯低温余热发电工程调试工作也已经全部完成,即将进入72小时考核,调试期间的平均发电功率达到8800KW左右。

  中联水泥(邢台)公司2500t/d生产线配套4.5MW纯低温余热发电工程正在进行土建施工,项目顺利进行中。

  以上项目均采用的是南京凯盛水泥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获得国家专利技术的第三代余热发电技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