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两家中国公司中标肯尼亚输油管道项目

两家中国公司中标肯尼亚输油管道项目

2008/12/12 9:17:39

肯尼亚管道公司9日宣布,包括两家中国公司在内的5家企业中标内罗毕至埃尔多雷特输油管道建设项目,该项目总金额约1.9亿美元。

按计划,施工方将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至西部城市埃尔多雷特之间现有的一条输油管道附近新建一条管道,总长325公里,项目建成后预计可以满足当地20年内油料传输需求。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将负责工程的主要建设,其合同金额约为1.79亿美元,而中国胜利油田胜利工程公司将负责项目的工程咨询,合同金额约为330万美元。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此前完成了肯尼亚东部港口城市蒙巴萨至内罗毕段输油管道的扩容增输项目。肯尼亚总统姆瓦伊·齐贝吉称赞该项目的建成将有效缓解当地石油产品运输能力不足的问题,提高运输效率和降低运输成本,从而降低肯尼亚国内的燃油价格,为当地民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