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华电珙县电厂1号机汽机底板顺利浇注完成

华电珙县电厂1号机汽机底板顺利浇注完成

2008/12/15 9:34:46
    华电四川发电有限公司珙县分公司珙县电厂工程建设稳步推进,12月8日凌晨两点,经过工程建设相关单位人员42个小时的连续努力,珙县电厂#1机汽机底板灌浆浇注顺利完成。

    珙电工程#1、2汽机底板及烟囱基础是混凝土浇注中的重点工程,由于浇注体积较大(2300立方米左右),且必须一次性浇注完成。为了确保浇注顺利完成,公司领导高度重视,11月27日工程建设部组织了由业主、监理、施工单位、珙县政府、孝儿镇政府、派出所、电力公司、自来水公司等多家单位参加的施工现场协调会。会上,明确了各单位的责任,对确保水电正常供应,保证浇注期间施工现场的正常施工秩序作了重点强调,要求供水供电单位提前做好设备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并制定详细的事故应急预案;派出所到工地现场办公,防止意外突发事件发生。会后,工程建设部又及时召开了施工单位准备会、水电公司措施落实会,做到了组织有力,措施到位,从而确保了汽机底板一次性浇注完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