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迎接新局势,中国工控网最新推出三大行业频道

迎接新局势,中国工控网最新推出三大行业频道

2008/12/17 9:08:27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国工控网隆重推出“铁路自动化”、“太阳能”、“工程机械”三大行业频道,关注国内外经济局势的变革和能源、环保热点话题,全力推进工控及自动化产业在我国轨道交通、新能源等领域的应用与发展。

 

铁路自动化频道
      铁路自动化频道关注的领域信息:信号控制系统;机车车辆电力监控系统站控系统隧道监控系统铺装/养路机械,涉及到自动化领域的PLC、IPC、SCADA、工业通讯、变频器、传感器、安全产品等。

      中国已进入高铁时代。4万亿投资—铁路担负起拯救中国经济的使命。伴随电气化铁路比重的提高、机车速度的提升,铁路自动化系统愈显重要。从实现机车自动保护、自动驾驶、自动监控,到道岔控制、信号灯控制、车站计算机连锁以及列车运行自动控制的信号系统,到实现电气化机车的传动控制、逻辑控制、智能显示、车辆监控的机车车辆系统,自动化都彰显其重要性。铁路自动化频道为自动化企业提供面向铁路自动化市场的营销平台,并致力于帮助自动化企业实施市场进入策略。



太阳能频道
      太阳能频道关注的领域信息:多晶硅片硅片电池片电池组件等。

      2008年,很多自动化公司都已受益于太阳能产业的投资,尤其是多晶硅的投资。虽然多晶硅投资已呈过剩之势,但作为国家政策引导的新能源产业,其产业链投资仍将继续。从上游的多晶硅制造,到下游的硅片切割,电池片、电池组件加工制造,直至太阳能发电系统的控制和逆变,自动化都会发挥其重要作用。太阳能频道是中国工控网继2008年推出风电专栏后对新能源产业的又一投入。



工程机械频道
       工程机械频道关注的领域信息:旋钻挖机挖掘机压路机推土机装载机搅拌机混凝土机械等。

       基础设施投资最大的受益行业非工程机械莫数。新的经济刺激性投资,对工程机械行业的贡献度超过10%。全电控旋钻挖机、挖掘机、压路机、推土机、装载机、搅拌站、混凝土机械也如其它机械设备,渐成趋势。其严苛的工作环境对通用自动化产品而言,既意味着机会,也面临着挑战;其全电控系统的发展趋势,也是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市场空间。工程机械频道聚焦高端设备市场,以推进自动化的行业应用为己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