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华能德州电厂一期供热工程改造提前竣工

华能德州电厂一期供热工程改造提前竣工

2008/12/19 14:31:18
         11月14日,华能德州电厂供热改造一期工程提前顺利启用。
  该工程是德州市头号民生工程,计划分两期对4台30万机组实施供热改造,于今年9月份正式启动。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华能德州电厂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抓质量,抢进度,合理有效利用机组调停备用时间进行机组供热改造,一期工程仅用53天时间,就提前实现了11月15日向德州城区供热的既定目标。
  一期工程投用后,年可供热440万吉焦,供热面积可达400万~600万平方米,可取代原有小机组和分散燃煤小锅炉供热,年可节约标煤5.3万吨,减排二氧化硫7500吨。全部工程4台机组改造完成后,可实现市区包括经济开发区和商贸开发区共1200万平方米的供热。不仅能大大改善德州市的供热现状和环境质量,提升城市建设文明程度,又能发挥大机组效率高、热耗低的优势,实现能源梯级利用,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为促进德州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