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ADI公司与四方继保公司联合实验室于北京成立

ADI公司与四方继保公司联合实验室于北京成立

2008/12/19 14:30:26
日前,Analog Devices, Inc.,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与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联合宣布,由双方共同成立的ADI – 四方联合实验室正式挂牌落户北京。

 

ADI - 四方联合实验室的成立旨在为双方提供一个便捷、高效的技术与经验交流平台,以促进双方合作不断向纵深发展。联合实验室的成立不仅便于双方就目前合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和商讨,为合作的顺利展开提供有效的保证,并为四方及时了解并采用ADI的最新技术和应用提供了一个高效的途径。

 

北京四方继保公司研发中心副主任屠黎明表示:“联合实验室的成立无疑为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开展建立了理想的平台和沟通渠道,进而促进我们与ADI公司战略合作的深入开展。我们相信通过这个平台,四方不仅能够及时获得ADI的技术支持和服务,更将‘足不出户’实时了解ADI以及业界最新的技术和应用,为促进新技术在四方的采用提供了理想的信息渠道。”

 

ADI公司北中华区销售总监赖长青发言指出:“ADI公司一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以帮助四方加快项目的设计进程以及产品的上市周期。联合实验室的成立将为我们和四方建立长期战略伙伴关系提供有效支持和保证,并将在战略层面促进ADI公司在相关领域市场的拓展。”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是为电力系统及相关行业(例如石化、铁路、煤炭、冶金等)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堪称电力系统自动化及继电保护装置行业的领头军。ADI公司通过与四方公司的深层次合作,将为ADI公司在相关行业市场的战略实施和拓展提供有效的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