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宝钢五产品获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荣誉

宝钢五产品获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荣誉

2008/12/19 13:50:00
     日前,中国质量协会冶金工业分会公布2008年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名单。在全部19项上榜产品中,宝钢占了5项,成为获奖产品最多的企业。
   
     宝钢获2008年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荣誉称号的5个产品是:梅钢公司汽车结构用热连轧钢带,特殊钢分公司超临界锅炉用耐热不锈钢、预硬化塑料模具钢,不锈钢分公司热轧不锈钢带钢,工程技术公司常州轧辊MC5锻钢冷轧工作辊。 
    
  此次产品评比范围包括钢材、钢丝及其制品、铁合金、耐火材料及冶金轧辊。要求产品必须有连续两年以上的批量生产历史,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行业技术发展方向,生产产品的产线工艺技术装备和检验检测设施先进,批量生产的产品质量与行业标杆企业质量水平相当,生产厂家污染物排放达标、无重大环境污染和重大安全事故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