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南化14家单位完成改制

南化14家单位完成改制

2008/12/22 9:38:32
南京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又一家集体所有制单位——南京燕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完成改制挂牌。

南京燕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改制前是南化公司化工厂下属的燕江化工厂,主要生产复合袋和橡胶助剂产品。因产品结构不完善等原因,企业改制存在较大的困难。南化公司领导带领改制分流工作小组深入该厂,向全体职工进行改制宣传动员,帮助职工正确认识改制分流的必然性,正确对待改制分流的政策,正确处理好改制分流的若干事项。他们在充分进行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帮助该厂确定了今后主营业务方向,制定了做精做强主营业务、稳定辅业等措施,稳步推进了该厂改制工作。截至目前,南化公司已有14个下属企业完成改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