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岛田电机(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岛田电机(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08/12/23 9:10:00

 2008年11月22日,岛田电机(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表明日本株式会社岛田电机制作所将加大中国市场的拓展力度。
日本株式会社岛田电机制作所是拥有六十年发展历史的电梯用表示器具的专业厂家。1949年成立以来,一直为日本高端前卫的建筑设计和制造最能够体现建筑物个性的专用产品。公司于2007年来到中国,在上海设置代表处,开始着力于开拓中国市场并发展相关业务。通过电梯行业展示会等一系列相关媒介,岛田电机把独具匠心的创新设计和追求艺术品质的产品理念清晰明确地传达给市场和客户,并得到行业内的广泛好评及热烈关注。面对明晰可鉴的中国电梯市场的未来前景和巨大潜力,以及日趋广泛的产品需求,早日确立中国市场的事业基础成为公司发展的当务之急。

  在此条件背景之下,岛田电机(上海)有限公司本月正式成立。新公司位于上海市青浦工业园区崧煌路999号2号厂房一层(201707),不但传承了在日本多年积累的电梯用意匠品的技术经验,同时在注重产品的独特设计和艺术品质的基础之上,也实行了中国国内的本土化生产,最终实现产品的高性价比。通过把具有高附加价值的产品持续不断地供给市场,从而推进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事业全面展开。与此同时,公司将坚持不懈推陈出新,不断以新颖独特的优质产品丰富市场,以此期盼为中国电梯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