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四川雅森25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回转窑顺利合龙

四川雅森25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回转窑顺利合龙

2008/12/23 9:05:19
      2008年12月18日中午12时08分,爆竹声声,花雨满天,苏州中材承接的四川雅森25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φ4*60M回转窑顺利合龙。

  四川雅森项目经历了5.12汶川大地震,作为汶川地震后四川省灾后重建项目之一,同时被列为四川省和眉山市的重点项目,由于该项目是眉山市第一个被省政府批准的灾后重建项目, 当地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和业主非常关注此项目,公司领导也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到现场指导工作。为保证此次回转窑一次性顺利吊装成功, 项目经理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对吊装技术方案详细研讨、反复论证,并组织人员提前对吊装场地及窑筒体吊装位置进行了清理及平整,并从公司调派了经验丰富的起重工,对吊装设备和机具逐一检查,以确保安全、质量万无一失。通过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克服地震灾害、材料设备到货滞后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历时两天半,实现回转窑顺利合龙 ,得到了业主和监理公司的高度肯定与赞扬。

  回转窑的顺利合龙是项目经理部克服5.12地震灾害的影响、继窑尾框架封顶后取得的又一阶段性成果。在后续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继续秉承公司“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施工任务,打造一个让业主满意的精品工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