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莱姆再度携手业界同仁,共创新能源时代

莱姆再度携手业界同仁,共创新能源时代

2008/12/23 9:08:03
电流与电压测量元器件制造商LEM电子近日联合了《变频器世界》和《电源世界》,在深圳、上海和西安成功举办了2008年第二届“电力电子器件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研讨会(PECITS2008)。此次会议得到了赛米控(香港)有限公司及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会议主题为“可再生能源中的电力电子器件技术与解决方案”,约150名专家、教授、企业领导、技术工程师及业内各位朋友出席了本次会议。目前,当大力开发利用可再生能源,实现能源的可持续发展成为解决当前我国能源短缺的根本途径时,许多变频、电源、伺服制造商及系统集成商已经着力风能和太阳能市场,研发、生产相应的变频、伺服、电源等电力电子装置产品,这其中,电力电子器件技术将决定着装置的水平。为使众多变频、电源、伺服制造商及系统集成商深入了解风能和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领域对于电力电子装置的需求,更重要的是了解最新电力电子器件技术和产品如何帮助他们生产更高品质的变频、电源和伺服产品,以满足风能和太阳能等领域对于高性能电力电子装置的需求,本次会议着重探讨了最新电力电子器件技术以及风能和太阳能领域的电力电子技术解决方案,并对正在高速发展的轨道交通行业给予了大力关注。

 

会上莱姆也为大家带来了应用领域极其广泛的电量传感器系列产品,专注于工业、铁路、能源与自动化以及汽车市场。当前,电量传感器已经成为电力电子产品中必不可少的重要检测环节之一。每年都有数百万计的电力电子产品投放到市场,服务于中国的制造、交通、能源、通讯等领域。而北京莱姆为市场提供了近千种的适合不同测量范围的电量传感器,测量范围电流从0到20,000A,电压0到6,400V,产品原理多样,包括开环、闭环、C、IT、Rogoshi等。

 

工业市场是北京莱姆目前最成熟最具规模的市场,如变频器、伺服、电源、UPS和电焊机等。随着新能源技术的不断发展,风能和太阳能等新能源作为无污染、可再生、高效率的绿色能源正在被大众所认可和使用。北京莱姆同样关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为新能源市场提供适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铁路市场也是北京莱姆的传统市场,早在80年代北京莱姆进入中国之际,就已在铁路市场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针对铁路市场的特殊性,研发和制造了适应铁路环境和标准的不同类型产品。在能源与自动化领域,北京莱姆关注电池监控和楼宇电量监控等领域,并推出了引领世界技术水平的革新性的全程解决方案。汽车市场是北京莱姆的新兴市场,也是最具前景的市场,随着国家863计划推动了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车市场的发展,这也成为北京莱姆未来的优势市场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