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宁波石油稳量保价月增销量三千吨

宁波石油稳量保价月增销量三千吨

2008/12/23 9:07:07
        针对当前非常时期市场特征,浙江宁波石油公司锁定“稳量、保价”经营目标,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全力冲刺收好年关,积极为新一年度开门红做好有效铺垫。至目前,新增集装箱运输企业客户48家、新增混凝土企业客户8家,月增销量近3000吨。

该公司一方面及时收集主要竞争对手价格信息,及时加强对新老客户用油消费的动态跟踪,确保客户不流失,同时及时转换营销策略,合理把握调价时机,运用周末促销等手段扩大销售;另一方面积极开展经营导向工作,稳定扩大直销基础,在专项市场调研后,大胆启动对集装箱运输企业和混凝土企业的经营导向攻关工作,把这两个介于直销和零售之间的客户引导到直销渠道,在资源宽松时能起到稳定直销量、保障市场份额的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