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水泥厂24MW余热发电机组成功并网发电

中国水泥厂24MW余热发电机组成功并网发电

2008/12/24 9:06:04
      2008年12月19日19:18,中国水泥厂公司汽轮机房前一片欢腾,绚丽的烟花腾空而起,早已按捺不住的公司员工相互庆祝,祝贺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江苏省最大的水泥纯低温余热发电机组成功并网发电。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章明静亲临现场,为机组试运行按下启动旋纽,与苏南苏北区域年终检查组成员、公司员工共同见证这一刻,并表示祝贺。余热发电机组的成功并网运行,标志着百年老厂翻开新的历史一页,栖霞有线电视台进行了现场报导。

  19日下午,江苏省建设厅在南京主持召开中国水泥厂公司余热发电启动验收会,参加会议的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等政府部门领导纷纷对公司余热发电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17:30,启动委员会一致同意机组试运行,19:18公司余热发电机组成功并网发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