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徐工科技ZL50G装载机在京沪高铁显神威

徐工科技ZL50G装载机在京沪高铁显神威

2008/12/24 9:06:02
2008年12月10日下午,中铁十二局集团京沪高铁徐州段桥梁架设全面开工。铁道部京沪高速铁路建设总指挥部副总指挥尤忠涛、徐州市市长曹新平、市长助理聂琦波等出席架梁开工仪式。

    在京沪高铁徐州段第一片箱梁架设现场,各类施工机械大显身手,徐工ZL50G装载机正在紧张地转运石料,由于连续无故障作业时间连创新高,性能备受称赞。此前,鉴于高铁建设的工程量之大,施工要求之高,施工环境之恶劣,难度罕见,使得施工方在设备采购方面十分慎重,对施工设备提出了极其严格的施工要求。在设备的采购过程中,多家设备厂商参与了竞争。经过多方比较,也基于徐工设备的性能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施工方最终决定采购徐工科技的ZL50G装载机。

    据悉,京沪高速铁路徐州段将采用以桥代路的方式,除全长5396.03米京杭运河特大桥外,还将建设贾汪区后八丁特大桥、跨京福徐州东绕城高速公路陈山特大桥,以及南庄、跨房亭河等13座中小桥梁。主线80%的路段将采用高架桥的形式,其余20%的路段也将垫高路基,全线实现道口的全立交和线路的全封闭。目前,这些桥梁基桩已全面开工。

    附:徐工ZL50G轮式装载机

    徐工ZL50G轮式装载机是徐工集团自主研制的最具有竞争力的装载机,是国内第一个走高技术、高可靠性能道路的装载机。该机接地比压小,具有良好的越野性能和通过性能;工作装置采用徐工特色的新型结构、掘起力大、作业效率高,并可选配多种特殊机具,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关键铰接点防尘设计,延长使用寿命;结构件超强设计,可适应各种恶劣工况;液压系统双泵合流,节能高效,转向液压限位,减少冲击;整体可后翻发动机罩,维修保养机器方便。该产品不仅可以进行土石方转运作业,而且还能胜任牵引、平地、堆装、倒垛等工作,广泛用于大型建设工程或施工场地中。该产品的主要性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国际先进水平,获得10多项国家专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