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美卓购买尼尔森工程公司闪急干燥技术

美卓购买尼尔森工程公司闪急干燥技术

2008/12/25 9:28:47
    日前,美卓与尼尔森工程公司就购买闪急干燥技术一事签署协议。此交易于2008年9月4日完成。合同金额未公布。该技术将在美卓制浆设备业务线得到利用。

  购买此技术后,美卓将可为客户提供整条闪急干燥生产线。作为一家制浆设备行业全面的供应商,其竞争力也将进一步增强。
  
  闪急干燥技术用于对各种类型的浆料尤其是对机械浆进行干燥。这种技术与美卓公司现有的 DryWay干燥技术相结合,可为各种造纸工艺提供最佳的干燥方案。

  尼尔工程公司于上世纪五十年代率先将闪急干燥技术推向斯堪的纳维亚地区。从那时起,该公司一直为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与之相关的技术和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